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贵公司(1)在线上有什么布局?在C2M有没有布局或者...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贵公司(1)在线上有什么布局?在C2M有没有布局或者...
2020年07月28日 16:34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贵公司(1)在线上有什么布局?在C2M有没有布局或者想法?(2)贵公司每股未分配利润这么高,请问这些未分配利润贵公司是如何操作的?银行理财还是其它?忘贵公司领导能仔细回答!(3)贵公司是否考虑过自建物流(像京东)那种?以发掘潜力客户极其享受更优的购物体验!(4)贵公司二季度营收与往年相比有什么明显变化吗?(5)最近大连疫情对贵公司有什么影响?望贵公司领导能仔细回答,谢谢

董秘回答(大商股份SH600694):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目前公司的线上平台为大商天狗网,大商天狗网目标定位是帮助实体商业做互联网化转型,核心要点是:实现实体百货的数字化,包括会员数字化,商品数字化和交易数字化;用互联网模式帮助实体百货提升线下经营效率,创新营销模式,提升顾客在实体百货的消费体验。公司会关注和研究行业最新动态,并立足自身实际情况,探索符合自身的经营模式。 (2)公司留存的未分配利润将主要用于公司运营、项目建设等主营业务需要。公司滚存适量的未分配利润能相应减少公司对外借款,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和财务成本。在不影响正常经营、投资和资金安全性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资金购买期限短、风险低的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益。 (3)目前公司物流基本采用外部物流公司配送方式,如发生重大投资或经营模式重大变化事项,公司将严格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已预约8月25日披露2020年半年报,相关经营数据请您关注公司半年报公告。 (5)7月22日大连本轮疫情发生后,政府相关部门迅速反应,目前,大连市相关核酸检测、消杀工作、封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组织员工进行核算检测,对进出商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要求出具行程码、健康码等,提升防控措施,加强商场内消毒,力保顾客安全、员工安全;要求涉及民生的超市等业态保供应、稳物价,目前公司大连地区门店仍正常营业。疫情对大连地区门店的具体影响情况需根据本次疫情的持续时间及防控情况等因素判断。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