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反弹是否具备持续性?

午后名博看市:反弹是否具备持续性?
2020年07月28日 11:34 新浪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7月28日消息,两市高开,指数下探回升之后走高,三大指数盘中均涨逾1%,盘面上,有色金属板块走强,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小幅回落,黄金板块跳水,总体上,个股整体涨多跌少,炸板率较低,短线人气触及冰点后有所回暖。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3224.47点,涨0.60%,深成指报13109.66点,涨1.02%,创指报2656.29点,涨0.93%。

  郭一鸣:金价再创历史新高买黄金还是黄金股?

  当前仍处于此前强势上涨行情后的整理阶段,而且整理还不是很充分。如果借助于技术面的参考,指数这里仍有反复,甚至还有再次回探跌破昨日低点的可能。毕竟,缩量后的整理也需要一个过程,除非这里有较大的利好提振,否则还需继续的整理等待。

  张春林:反弹是否具备持续性?

  短线不适合追涨操作,春哥建议重点关注安全边际较高的翠花概念股龙头,包括家电、食品饮料、医药和日用品等行业龙头股。市场上涨,追求超额收益率,市场震荡,确保资金安全。在震荡期,消费类翠花股主要来自于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大品牌公司,这些消费品,我们每天都在使用,而且在重复使用,每天都在为企业的盈利做贡献,值得投资者中线关注。

  黄斌汉:时代变了!未来追涨杀跌将很痛苦!

  在这里提醒下放宽涨跌市场的炒作规律。一般来说,题材炒作波动时间变小,一步到位。常常出现大涨一天就结束,连板将很难出现。事件炒作重布局,不宜追涨策略。追涨杀跌将比较痛苦,事件布局则较合适题材策略。稳健角度做好价值投资布局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