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有新闻说pcB大厂建滔宣布7月1日涨价,贵公司产...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有新闻说pcB大厂建滔宣布7月1日涨价,贵公司产...
2020年06月30日 15: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有新闻说pcB大厂建滔宣布7月1日涨价,贵公司产品也调价吗?今年PCB受国家5G加速建设,是不是达到供不应求呢?业绩是不是能得到提升? 希望董秘百忙之中给予解答! 谢谢

董秘回答(超声电子SZ000823):

答:您好。公司注意到建滔宣布其覆铜板及半固化片涨价的新闻。目前本公司覆铜板及半固化片产品没有涨价,公司会根据产能利用率、原材料价格、产品性能、市场需求、客户群等因素综合考量实施有关经营措施。目前本公司PCB业务产品没有达到供不应求的状态,公司经营业绩请见公司定期报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