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身为武汉居民,首先感谢中百在疫情中的担当和奉献,同时身为股东,...

投资者提问:身为武汉居民,首先感谢中百在疫情中的担当和奉献,同时身为股东,...
2020年04月29日 14: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身为武汉居民,首先感谢中百在疫情中的担当和奉献,同时身为股东,公司的一季报表现确实让人大跌眼镜,全国商超盈利能力倒数第一。还有回购股价越来越低,那公司回购的目的是什么,不如给永辉要约收购了。另外武汉和省政府难道没有给公司一分钱的补贴?为什么没有任何公告,公司是否应该对股民负责点。

董秘回答(中百集团SZ000759):

公司一季度业绩下降的原因公司已在业绩预告与定期报告里作了说明,疫情期间公司承担了武汉半数以上民生需求保供,平价销售越多亏损就越大,无法保证收益平衡。股份回购行为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公司对股东一贯高度负责,政策性补贴落实到位后会在以后有关公告中体现。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