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数知科技致力于将国际领先的SSP服务和先进的技术根植...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数知科技致力于将国际领先的SSP服务和先进的技术根植...
2020年03月23日 14:42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数知科技致力于将国际领先的SSP服务和先进的技术根植于中国市场,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全球化纽带,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请问公司SSP平台中国区域落地情况如何?是否已经产生利润?请介绍下除美国、中国市场以外ssp平台研发及商用项目?公司ssp平台与哪些中国国内优秀公司已经有合作?

董秘回答(数知科技SZ300038):

您好,多谢关注。公司旗下中易电通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能力应用于互联网数字营销的智慧营销平台,其旗下DIM平台整合了MCN,SSP,DSP,CDP等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前沿技术,构建起短视频智能分发、内容营销、IP营销、内容社群电商以及品牌出海入境等业务板块。中易电通借助用户的碎片化时间、触媒习惯等,充分利用社会化媒体,如双微一抖、小红书、快手及淘宝直播等,发挥MCN优势及海量优质媒介资源、定制化全案服务等实现广告主诉求,依托DIM智慧营销平台赋能,实现全链路营销。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数知科技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