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增发期间,并且中科东海还在减持的情况下,于董还要减持公司...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增发期间,并且中科东海还在减持的情况下,于董还要减持公司...
2019年11月22日 13:08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增发期间,并且中科东海还在减持的情况下,于董还要减持公司股份,这种利空的操作是出于什么目的呢?是不看好公司的发展吗?

董秘回答(能科股份SH603859):

您好。中科东海是公司战略投资者,自2011年6月入股公司至今已超过8年,2017年10月中科东海IPO限售期满后,基于其自身资金需求陆续进行部分减持;2019年11月,于胜涛先生由于前期股份质押到期,为履约还款,选择减持部分股票以筹措资金。上述两例减持均为股东出于自身的资金需求进行的常规操作,与是否看好公司发展无关。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增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