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与菜鸟最新合作情况如何,未来有什么更多合作计划?公司...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与菜鸟最新合作情况如何,未来有什么更多合作计划?公司...
2019年10月22日 16: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与菜鸟最新合作情况如何,未来有什么更多合作计划?公司今年以来,还跟哪些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目前业绩增幅较低,顺丰这么大的盘子增幅都很大,贵公司怎么看?

董秘回答(嘉诚国际SH603535):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天运(南沙)多功能国际物流中心”与公司IPO募投项目之一的“嘉诚国际港”,均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广州南沙自贸区内。随着“嘉诚国际港”项目的建成使用,以及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利好政策与发展前景,公司与菜鸟等现有客户及其他优质、高成长性新客户的合作机会及深度都将大大增加,从而带动公司业绩的稳步上升。公司在确保经营业绩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围绕既定的战略发展目标,不断拓展新的客户,如有相关事宜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嘉诚国际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