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一季度业绩增长,公司公告主要是互联网快速增长贡献的,二季度,三...

投资者提问:一季度业绩增长,公司公告主要是互联网快速增长贡献的,二季度,三...
2019年10月10日 09: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一季度业绩增长,公司公告主要是互联网快速增长贡献的,二季度,三季度互联网业绩依然出色,怎么业绩就大幅下降了?公司是不是隐瞒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当初投资公司也是看互联网业绩大幅提升重仓的,现在来这么一出,是不是存在误导?

董秘回答(二三四五SZ002195):

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2019年上半年度业绩小幅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20%。公司在2019年第二季度内对业务进行了如下升级: (1)公司启动并确立了“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移动互联时代的核心技术竞争力。为实现新的战略发展目标,公司在中台、智能算法和大数据中心三个方向进行重点投入。上述战略转型及发展均需要一定时间的投入和积累;(2)受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市场环境变化的影响,公司将原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调整为金融科技服务业务,并将原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以对外提供资金服务为主的盈利模式,升级为向其他金融机构或企业提供包括系统建设、风险控制输出、服务输出、资金合作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科技服务模式。 因此公司的短期业绩将面临一定的不利影响,预计2019年1-9月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相比将下降25%-35%,但公司中长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有望得到进一步增强。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互联网金融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