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凯盛集团旗下的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8.5代TFT-...

投资者提问:凯盛集团旗下的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8.5代TFT-...
2019年09月23日 16: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凯盛集团旗下的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已成功投产,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比如手机、电脑等液晶显示屏,应用范围及下游客户与凯盛科技重合度较高,且容易产生关联交易。而凯盛集团又是凯盛科技的间接控股股东,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如果今后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营上与凯盛科技产生同业竞争,是否存在将来在条件成熟时将蚌埠中光电科技注入上市公司以解决相关问题的可能性?

董秘回答(凯盛科技SH600552):

您好, 8.5代TFT-LCD玻璃基板是电子显示产业链上的一环,与公司产品为上下游关系,因此不涉及同业竞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光电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