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1、贵公司自上市以来,业绩不断下滑,股价一路下跌,本...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1、贵公司自上市以来,业绩不断下滑,股价一路下跌,本...
2019年08月19日 16:31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1、贵公司自上市以来,业绩不断下滑,股价一路下跌,本次收购宽普科技,主业是准备转型军工吗,何时纳入军工版块?2、公司孙公司康泰威公司军品研发生产有何进展,隐身材料技术有军工订单吗?3、公司的整流罩项目进展如何?

董秘回答(新劲刚SZ30062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司的关注。1、公司收购宽普科技,公司的战略重心将逐步从应用于传统建筑陶瓷领域的金属基超硬材料供应商向军工领域转移。2、公司子公司康泰威目前军品业务隐身材料技术有小批量订单,但收入占公司收入比重较低,若有军品相关订单且其重要性达到需披露的标准或要求,公司会严格按照《公司章程》以及证监会、深交所相关规定进行披露,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有关公司子公司康泰威业务情况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3、公司的整流罩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正在完成科技成果转化,实现相关产品的生产。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