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关于近期投资者和舆论界发出各种对公司的质疑声,请公...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关于近期投资者和舆论界发出各种对公司的质疑声,请公...
2019年07月23日 15: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关于近期投资者和舆论界发出各种对公司的质疑声,请公司认真答复一下,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是否正常?体现到股价上怎么老是跌在人前,涨在人后?投资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深表忧虑!为给投资者一个明确的答复,请贵公司不要再以“以指定媒体公告为准”的托辞,公司股权也已经尘埃落定,下一步的具体方案如何?从2016年开始至今,可谓时间已不短,通过新华都鱼跃医疗的加入,到底体现哪些“正能量”?望认真答复!

董秘回答(云南白药SZ000538):

您好!谢谢您的宝贵问题。(1)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股价是由二级市场的整体情况而决定;(2)在吸收合并、整体上市后,公司将成为产业收购、资源整合的医药产业唯一平台,从根本上解决潜在的同业竞争风险,同时也有效简化了管理层级,提高经营决策效率,形成更加规范化、市场化的体制机制,为公司未来的外延发展和国际化转型提供制度基础。公司也将以此次吸并作为契机,努力拓展产品结构和产业链体系,力求在未来实现更大的跨越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