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普莱德原股东自2月份开始和东方精工及其董监事就东方精工商誉减值...

投资者提问:普莱德原股东自2月份开始和东方精工及其董监事就东方精工商誉减值...
2019年07月22日 10: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普莱德原股东自2月份开始和东方精工及其董监事就东方精工商誉减值及普莱德2018年业绩情况进行多次沟通问询,但至今从未取得东方精工任何形式的回复,此事项属实吗?直接发公告的处理方式会对利润补偿事项有正面效果吗?

董秘回答(东方精工SZ00261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在年报审计期间,与普莱德原股东关于普莱德审计调整事项有过多次沟通:2019年1月29日,东方精工管理层会同立信会计师专程前往北京,在北汽集团总部,与普莱德原股东代表北大先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普莱德管理层就主要的审计调整事项进行了当面沟通;2019年2月16日,东方精工管理层前往福建宁德,与宁德时代就相关普莱德审计调整事项进行了沟通;2019年2月18日,立信会计师在东方精工佛山总部与宁德时代财务总监和财务经理就宁德时代返利公允性进行了沟通,但宁德时代财务总监未能提供宁德时代与普莱德返利公允性的合理解释和依据;2019年2月20日,在东方精工佛山总部,立信会计师制作了关于普莱德审计调整建议及初步审计结果的书面沟通函PPT文件,与普莱德全部的原股东代表和普莱德管理层当面进行了详细、充分的沟通,东方精工管理层也全程参与了沟通。2019年3月27日,立信会计师要求普莱德管理层联系宁德时代相关人员沟通返利事项并发送了访谈问卷,直至2019年4月10号,普莱德管理层的代表才回复宁德时代授权其年审会计师与立信会计师进行沟通,截至东方精工审计报告出具日,宁德时代或宁德时代的会计师也未与立信会计师就返利事项进行沟通和回复访谈问卷;2019年4月1日,普莱德召开董事会,立信会计师继续与普莱德原股东及其委派的管理层沟通审计调整事项,但普莱德原股东及其委派的管理层仍拒绝接受审计调整建议。 东方精工在已披露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2018年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关于公司2018年年报问询函的专项说明》等公告中,对在审计期间公司和立信会计师与普莱德原股东沟通的情况作了具体说明,请查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东方精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