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贵公司主营业务上和同行业的凯恩股份是竞争关系吗...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贵公司主营业务上和同行业的凯恩股份是竞争关系吗...
2019年07月22日 07: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请问贵公司主营业务上和同行业的凯恩股份是竞争关系吗?顺便能具体介绍些各自业务上特点

董秘回答(仙鹤股份SH603733):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与凯恩股份均为特种纸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中的部分产品和凯恩股份类似,存在一定的市场竞争关系。公司为国内大型特种纸企业,是目前我国特种纸行业中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特种纸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特种纸、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造纸相关原辅材料的生产、销售和技术研发。公司生产的特种纸产品可划分为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热转印用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特种浆等九大系列60 多个品种。产品种类丰富,产业链上下游产品齐全是公司的一大特点,公司产品所涉及的下游行业领域较同行业的其他公司更多。凯恩股份主要生产工业配套用纸、特种食品包装用纸、过滤纸等特种纸产品,与公司部分产品品种类似。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凯恩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