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量子通信订单22亿是今年以来的订单吗?房产拖欠资金付合...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量子通信订单22亿是今年以来的订单吗?房产拖欠资金付合...
2019年06月19日 11: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量子通信订单22亿是今年以来的订单吗?房产拖欠资金付合建筑商了吗?房子的备案证书拿到了吗?公司回购开始了吗?如未回购是出于什么考虑?是公司资金紧张,还是认为现在股价还太高?大股东及公司前期由于资金紧张都出现了违规现象,希望这次不要搞成忽悠式回购。

董秘回答(凯乐科技SH600260):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2018年公司签订9.9亿元量子保密通信产品合同,正在进行相关产品产业化应用及推广,市场空间广阔。公司不存在拖欠建筑商款项的情形。回购工作正在推进,会按照披露的方案实施好。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回购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