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高总你好,两个问题:1、对于国贸期货,和国贸金控,目前公司是否...

投资者提问:高总你好,两个问题:1、对于国贸期货,和国贸金控,目前公司是否...
2019年06月10日 14: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高总你好,两个问题:1、对于国贸期货,和国贸金控,目前公司是否有什么好的激励措施把这两个板块做起来?2、厦门国资委是否有比较充分的考核授权,经营授权等,可以让你们在2019年开始有更好的制度性的保障?

董秘回答(厦门国贸SH600755):

国贸金融板块的特点是具备高度的市场化,是公司新兴战略发展的业务板块。我们在全面强化风险控制的前提下,坚持金融必须服务于实体经济的指导思想,深入推进各主营业务之间的产融结合,增强三大主业的内在协同性,深挖各板块业务上下游的价值链。同时,也积极发挥各类金融核心牌照价值,充分共享金融平台资源,到国际国内金融核心城市和区域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创新平台和资源高地。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获批改组组建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近日,国贸控股获得了厦门市国资委在投资、评估和担保等方面的授权。作为国贸控股旗下的核心子公司,公司未来有望借助控股股东的改革力量,发挥政策杠杆效应和机制创新的乘数效应,进一步释放经营活力,推动转型增效。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国贸 高总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