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兴业银行18年报显示,我们的资产有6万7千多亿,但信贷...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兴业银行18年报显示,我们的资产有6万7千多亿,但信贷...
2019年06月06日 17: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兴业银行18年报显示,我们的资产有6万7千多亿,但信贷及垫款只有2万8千多亿,占比只是约42%,那这样,兴业报表只是根据信贷五级分类所体现出来的不良总额及不良覆盖率是否无法全面反映我们总资产的不良实际情况?另外,在其它资产中,相对较大的资产是应收款项投资,有1.38万亿,而其中信贷类资产有7千多亿,是否可以更详细地说明这部分的资产质量情况?当然能详细说明其它资产,如公司债券等等的质量情况就更好。谢谢!

董秘回答(兴业银行SH601166):

您好,我行遵照上市银行财务报表披露规定对2018年年报数据进行披露。关于我行投资类业务的信用风险分析,具体可参见2018年年度报告财务报告部分风险管理版块中的信用风险部分。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董秘 兴业银行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