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伪造施工现场 深夜狂砸ATM机想拿点钱花

男子伪造施工现场 深夜狂砸ATM机想拿点钱花
2019年06月05日 21:07 新浪财经综合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两天,平顶山的一名男子拎着大锤,对着银行的自助取款机一通猛砸,分分钟就将自动取款机砸了个粉碎。

  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李新生:“在现场我们发现门外摆放了一个正在施工的警示牌,拉开大门发现男子正在砸自动取款机。”

  砖头猛砸ATM机 银行大盗被批捕

  原来,张某2018年8月从南阳来到平顶山,因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加上身上的积蓄也已花完。于是,便对银行的ATM柜员机打起了歪主意。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李新生:“一个月前,男子购买了大锤和施工牌,密谋作案,根据银行提供信息,此ATM机里有67000余元。”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平顶山警方依法刑拘。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