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暨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公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暨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9月30日 17:10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国庆将至,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工作宣贯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公司领导干部节日期间的廉洁教育工作,9月30日,公司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暨廉洁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国俊等领导、各车间部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斌主持。

  会上,马斌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集团公司安全重点工作宣贯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和集团内部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并就公司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深入排查风险、严格管控措施、强化应急管理、狠抓保卫保密,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褚江就国庆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各项通知要求,并结合前期集团公司巡视航天通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后续推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措施进行了相关提示。他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抵制诱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绷紧廉洁自律弦,确保廉洁过节。另外节假日期间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履行外出报备手续,加强自我保护。

  最后,曹义结合目前公司实际,深入剖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并就公司后续工作,给在场的所有领导干部作了形势任务教育。他要求公司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公司生产经营面临的艰难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激发干劲,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目标任务。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车间部室要确保安全保密要求执行到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国庆假期及前后公司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会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斌一行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生产现场,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马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