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被江苏省工信厅评为“江苏省2020年度第二批省五星级上云企业”

金冠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被江苏省工信厅评为“江苏省2020年度第二批省五星级上云企业”
2021年03月23日 17:2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金冠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被江苏省工信厅评为“江苏省2020年度第二批省五星级上云企业”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金冠股份提问, 董秘,你好,2020年底,江苏省星级上云企业公示名单中有南京能瑞电力科技被评为5星级上云企业?这个5星级上云代表什么呢,能否介绍下情况,让投资者知道,另外,下次这种正面的信息是否能及时发布下,改善下企业形象,公司股价实在是令人失望,作为长期投资者,真的很失望,希望公司能感受到我们希望公司做大做强的寄望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被江苏省工信厅评为“江苏省2020年度第二批省五星级上云企业”。企业五星上云的评定主要根据企业业务上云、数据上云和设备上云,以及企业上云后基于数据+模型的创新应用情况等进行评定。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充电桩及场站的研发、建造及运维方面具备较先进的智能制造及服务能力,通过上云实现了数据可视化、设备可视化、业务模式优化,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及经营管控能力,降低了运营成本,实现了产品及设备远程监控与运维、产品质量管控及工艺优化、智能制造及服务型制造等创新应用。对于公司股价走势我们深表歉意,公司一定努力提高经营水平,以更好的业绩回馈股东的支持,感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冠股份 南京 江苏省 电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