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银行推广数字人民币”上热搜 网友:申请白名单有门槛吗?

“国有银行推广数字人民币”上热搜 网友:申请白名单有门槛吗?
2021年03月23日 12:10 新浪财经综合

  3月23日,#国有银行推广数字人民币#登上热搜榜。据悉,近期六大国有银行已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货币钱包。在国有银行营业网点中,客户只需要提出申请,便可以申请白名单,在央行数字人民币APP中以设立银行子钱包方式参与测试。

  据报道,不少应用场景已经开始接纳数字人民币。不仅有京东、美团这样的互联网头部平台,还有上海地铁里的黑拾自动贩卖机以及徐家汇汇金百货这样的实体购物中心,都开始接受数字人民币作为支付货币。

  对此,有网友提问,“申请白名单有资金门槛吗,还是需要级别限制”?还有网友认为,“从推广角度出发,设计成有一定收益的形式比较有优势!钱放银行卡活期都有收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范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