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出口电商跨境人民币收款业务在津落地

浙商银行:出口电商跨境人民币收款业务在津落地
2020年06月29日 14:08 电商报

原标题:浙商银行:出口电商跨境人民币收款业务在津落地 来源:电商报

  6月29日消息,在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的指导下,近日,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办理出口电商跨境人民币收款业务在津落地。

  据介绍,该项业务的落地,将为境内出口电商企业搭建一条快捷、安全的在线跨境收款新通路,为小微电商降低结算成本,加速资金流转提供了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

  此外,银行以境内外直联方式为跨境电商办理人民币收款的创新业务模式,体现了“本币优先”的政策优势,可以帮助跨境电商在疫情防控期间规避汇率风险、简化流程手续、及时出口创收,助力复工复产。

  另据《电商报》了解,6月11日,浦发银行还联合花旗银行推出全新跨境电商全球收款服务,为在亚马逊开店的外贸小微企业提供秒级注册、快速收款、在线结汇等整体金融解决方案。

  深圳人行此前也在跨境人民币政策方面给予跨境电商四个方面的支持,包括跨境电商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政策、跨境电商直通车业务、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以及境内银行跨境人民币款业务。

(原标题:浙商银行:出口电商跨境人民币收款业务在津落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商银行 人民币 跨境电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