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涨序幕悄然拉开 此类股爆发在即

补涨序幕悄然拉开 此类股爆发在即
2020年04月03日 19:0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补涨序幕悄然拉开 此类股爆发在即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60%,深证成指跌0.68%,创业板指跌0.54%。A股早盘弱势震荡,午后继续盘整,指数集体收绿。消息刺激下影视、深圳等拉升走高,其余题材表现萎靡,个股依旧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涨停70家,炸板率较高,市场氛围一般。其中固废处理板块-汇鸿集团(600981)强势涨停表现抢眼,那么它涨停背后有哪些逻辑呢?

3月20日,欧盟发布指令,面对新冠疫情,为满足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允许部分防疫物资(如一类灭菌的医用口罩)在符合安全有效的情况下,即使尚未获得CE认证,也可以在欧盟市场上市销售。此前,美国FDA对新冠病毒检测产品也开通了类似的上市绿色通道,允许检测试剂盒在还未获EUA授权之前,可以先进入临床市场。随着此次疫情蔓延,口罩需求量爆炸式增长,我国多家企业转产口罩助力疫情防控,目前我国口罩日产能已达1.1亿只,韩国、意大利等疫情严重的国家已经开始向中国口罩厂商下单,中国防疫物资已成国外抗击疫情最大的助力。而汇鸿集团2020年3月5日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鸿医药”)以自有资金77万元购置一条口罩全自动生产线,与无锡市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宇寿”)合作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其次AI机构指标良好通过AI大数据功能显示,该股启动前AI机构指标优良,资金有介入迹象:

见上图,根据AI大数据监测,该股AI机构活跃度由绿转红且站上大牛线上,资金有介入迹象,另一方面主力雷达提示升,表明此位置拉升概率较大,叠加消息面刺激,低位启动,脱颖而出。

金融大师―通过智能深度学习,对市场活跃资金进行大数据演算,详细了解更多AI大数据内容请点击:

疫情 涨停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