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大集:目前22家补偿义务人均已完成返还应补偿股份对应的现金红利

供销大集:目前22家补偿义务人均已完成返还应补偿股份对应的现金红利
2020年01月08日 18:50 新浪财经

原标题:供销大集:目前22家补偿义务人均已完成返还应补偿股份对应的现金红利 来源: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二十二个老赖股东不复行业绩补偿义务,将持有公司股份全部借押,公... 2020.01.08 17:49:53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二十二个老赖股东不复行业绩补偿义务,将持有公司股份全部借押,公司是否向法院起诉他们?

董秘回答( 供销大集 SZ000564):

您好!目前22家补偿义务人均已完成返还应补偿股份对应的现金红利,尚存在部分补偿义务人所持本次应补偿股份仍处于质押或冻结状态,补偿义务人正在设法加大融资还款力度和资产处置力度,并协调相关方,解决司法冻结和融资质押解押。对未按协议履行股份补偿义务的股东,其所持应补偿股份已受到权利限制,至该等股份注销前,不再享有该等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及获得股利分配的权利。公司将继续督促跟进,如存在补偿义务人不作为或无法按其制定的解决方案履行的情形,公司将通过司法途径维护公司权益,保障上市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供销大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