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六抓六保” 策略 永泰能源与永泰集团捍卫生产第一防线

实行“六抓六保” 策略 永泰能源与永泰集团捍卫生产第一防线
2019年12月05日 14:12 滨海时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实行“六抓六保” 策略 永泰能源与永泰集团捍卫生产第一防线 来源:滨海时报

安全生产是我国能源开发战略的第一防线, 永泰能源 与永泰集团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始终把生产作业的安全放到第一位。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推动全面安全检查、考核量化细化,为企业打造本质安全型矿井升级版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期,永泰能源矿业板块华熙、银源公司对所属11对矿井进行了一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品牌创建情况的全面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结果表明,所属各煤矿采掘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能做到持续达标、动态达标,安全生产保持健康发展态势,达到了巩固一级,提升二级的预期成绩。

今年,华熙公司集广矿、银源公司兴庆矿还分别迎接国家组织的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这两个煤矿无论矿井机械化程度、单产单进、原煤生产人员效率,还是绿色开采程度均达到中国煤炭工业一级安全高效矿井水准。

自2018年四季度,永泰能源旗下华泰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强基础、创品牌、争先进、比贡献建功竞赛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拉开了品牌创建帷幕。今年以来,通过在二级公司及所属各单位开展争创采煤管理、掘进管理、机运管理、通防管理、防治水管理、班组建设品牌创建活动,不断推动员工管理水平等综合素质提升,筑牢了永泰能源矿业板块生产经营的根基。

5月上旬,矿业板块华熙、银源公司对所属11对矿井一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品牌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各矿通过大力开展品牌创建活动,井下优化完善了各大系统,消除了失修巷道,文明生产环境也有一定提升。从检查、验收情况看,公司所属各煤矿采掘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能做到持续达标、动态达标,安全生产保持健康发展态势。总体上,品牌创建活动效果初见,达到了巩固一级,提升二级的预期成绩。

在隐患排查治理方面,永泰能源与永泰集团认真制定了专业安全管理红线,通过完善隐患分级、分类管理机制,严格落实重大事故隐患实行挂牌督办制度,确保了各类隐患治理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了品牌的可信度。

永泰能源 永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