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ECII白皮书》即将发布 边缘计算规范体系持续完善

国内首个《ECII白皮书》即将发布 边缘计算规范体系持续完善
2019年11月27日 09:32 华泰证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国内首个《ECII白皮书》即将发布 边缘计算规范体系持续完善 来源:华泰证券

由边缘计算产业联盟(ECC)主办的2019边缘计算产业峰会(ECIS2019),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开幕。作为全球边缘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峰会以“智联5G,绽放边缘”为主题,汇聚全球顶级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生态伙伴和行业分析师超过1000人,将着重探讨边缘计算在我国的发展趋势,技术路径以及未来前景,由ECII(边缘计算基础设施产业推进工作组)编写的《ECII白皮书1.0》,也将重磅发布。据悉,在本次峰会上,华为还将发布基于鲲鹏处理器的边缘服务器Taishan2280E,该服务器完全满足ECII工作组制定的边缘服务器技术规范。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海量连接和数据爆发,边缘计算兴起。据预测,2025年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将达270亿个,数据总量则将达到163个ZB,超过70%的数据和应用将在边缘产生和处理。随着产业峰会的召开及白皮书的发布,边缘计算IT基础设施将更加规范,通用边缘计算产品与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普及,相关公司受益。东土科技(300353)公司拥有全国产业化网络交换芯片、边缘计算产品。高鸿股份(000851)基于英特尔和大唐电信集团的LTE-V2X通信技术及边缘计算能力,参与阿里巴巴智能交通-车路协同领域的合作项目。慈星股份(300307)2017年11月加入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成为理事单位。

ECII白皮书 产业联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