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医疗斩获大奖,综合实力再获认证

鱼跃医疗斩获大奖,综合实力再获认证
2019年11月27日 16:27 中华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鱼跃医疗斩获大奖,综合实力再获认证 来源:中华网

11月底, 鱼跃医疗 在 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暨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上荣获了全场创新引领大奖。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中国财经峰会这一奖项是对鱼跃医疗影响力、品牌力、产品力、发展力等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奠定了鱼跃作为医疗器械领域龙头企业的领先地位。

创立于1998年鱼跃医疗,是一家致力于生命健康事业的医疗器械生产公司。经过20余年砥砺前行,它从一个城镇小工厂发展成为市值百亿的上市公司和引领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国民品牌。这一方面离不开市场经济飞速增长的大环境和国家各项政策扶持,另一方面则是鱼跃始终坚守使命、坚持以创新科研为核心发展动力的必然结果。

1.品牌影响力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双十一期间,鱼跃旗下产品销量连续五年处行业优势地位,业绩同比增长50%以上。其中鱼跃电子血压计已经连续6年国民品牌销量第一,制氧机连续13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7年全球销量第一。在曾经被进口产品垄断的家庭医疗器械领域,鱼跃医疗已为中国制造赢得了一席之地,并以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在中国健康产业影响力最大的西普会上,鱼跃连续五年获得健康中国品牌榜家用医疗器械第一品牌。鱼跃董事长吴光明先生也多次获得西普会证道者、建国7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实业家等荣誉称号。在前景广阔的国内医疗器械行业,鱼跃医疗无疑已成为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国民品牌。

2.产品力

好品牌离不开好产品,鱼跃医疗一流的产品力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创新科技含量。鱼跃医疗始终把科技研发作为推动企业内生性增长的重要动力,特别近几年来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仅2018年累积投入研发费用就高达2.67亿元,同比增加20.98%。不加增加研发投入的结果是,我们可以看到近几年来鱼跃旗下产品迭代频率更快,科技含量更高,有越来越多的全球最新科研成果成功转化为产品的应用设计。

例如, 2015年开始的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无创呼吸机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让鱼跃制氧机设备始终处于全球最高科技水平,并在近期荣获了工信部拟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2019年最新上市的网式雾化器M104,则以更轻的重量与更细的雾化颗粒创造了行业革新体验轻量化、微型化、可穿戴化、智能化是鱼跃医疗未来的产品升级方向,有赖于其强大的研发实力,我们将会看到更多代表高新技术的产品问世。

另一方面,鱼跃医疗产品覆盖领域庞大。据了解,鱼跃现阶段已拥有产品品类多达500多种,产品规格近两万个,覆盖家庭医疗器械、医院设备、临床耗材、急救设备、中医器械、手术器械、药用贴膏和高分子敷料、医院消毒与感染控制等各个方面,形成了一个由家用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美好生活四大板块共同构成的大健康生态圈。

3.发展力

《中国制造2025》将医疗器械行业明确为重点发展的十大领域之一,未来十年可以说是医疗器械企业发展的黄金十年。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鱼跃医疗既有雄厚的资本和实力,又有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核心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鱼跃医疗必将海阔凭鱼跃,成为更能代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国际大品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鱼跃医疗 医疗器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