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嘉悦A5开启“超级之旅探界全球季” 瑞风S7 PRO升级亮相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嘉悦A5开启“超级之旅探界全球季” 瑞风S7 PRO升级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3日 13:51 中证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江淮汽车:嘉悦A5开启“超级之旅探界全球季” 瑞风S7 PRO升级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崔小粟)11月22日,在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江淮汽车联合新华社共同启动了“嘉悦A5超级之旅探界全球季”活动。此外,全面升级后的瑞风S7PRO也以崭新形象完成首次亮相。

嘉悦A5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掀背式运动轿车,以动感的掀背造型、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和卓越精湛的底盘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值得关注的是,嘉悦A5不仅与江淮大众“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共线生产,同时在设计和产品验证阶段便严格对标大众,其底盘还接受了大众专家的调校。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还推出了全面升级的瑞风S7PRO版。瑞风S7是江淮汽车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76mm、1900mm、1760mm、轴距2750mm,全系搭载1.5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匹配6DCT双离合变速箱。之后,结合新的消费需求,先后推出了运动版和超级版系列。在造型方面,瑞风S7PRO新车在前脸和尾部做了全新设计。新车采用六边形“垂瀑式”立体格栅,运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尾灯。内饰造型以黑色为主色调,同时使用了大量软触和包覆材质,并采用“欧式双粉线”处理。此外,全新瑞风S7全系升级为电子挡杆,同时抬高了副仪表台。

瑞风S7PRO还进行了一系列的配置和性能的升级,如全系标配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中控大屏集成最新一代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和APP远程控制等为一体,应用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软件等。此外,在江淮大众专家的精心调教下,瑞风S7PRO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

江淮汽车方面表示,江淮大众的赋能,掀开了江淮乘用车的3.0时代。凭借核心技术的储备,全面的深化创新,江淮汽车在SUV、MPV、轿车和新能源各个领域全面发力,现已先后推出嘉悦A5和瑞风S7PRO,并将陆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交通解决方案和驾乘体验,推动自主品牌发展的持续进步。

江淮汽车 广州车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