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义科技亮相世界VR产业大会

策义科技亮相世界VR产业大会
2019年10月22日 18:08 同花顺

原标题:策义科技亮相世界VR产业大会 来源:新华网

近日,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开幕。内蒙古策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亮相大会,与参会企业共同绘制VR发展蓝图。内蒙古策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师生团队联合创办,是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科技创新性产教融合型企业。

作为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科技创新性产教融合型企业,策义集团依托平台优势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VR科技竞赛活动,打造优质VR+教育应用示范点,鼓励高校师生开展VR领域创新创业研究和实践,支持在高校“双创园”开展VR领域创业项目。

此外,策义集团还注重发挥合作院校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实施职业人才订单培养与输送计划,打造VR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开展VR技术应用与产品开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程程)

内蒙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