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领导出席安全环保部干部大会

石化机械领导出席安全环保部干部大会
2019年10月22日 20:20 中国石化机械公司

原标题:石化机械领导出席安全环保部干部大会 来源:中国石化机械公司

10月22日, 石化机械 召开安全环保部干部大会,宣布公司党委关于安全环保部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石化机械公司副总经理王峻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石化机械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读了任免文件,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和1名新任职交流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王峻乔对安全环保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安全工作总关口。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效益”的理念,自觉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抓好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的执行和落实,担负起安全保驾护航的重要责任。

二是提升专业素养,筑牢HSSE工作根基。要把部门成员业务素养的提升作为一项核心工作,有计划地安排每位成员接收更加专业的培训。部门成员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思考和实践,不断将安全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以每项工作的落实保障公司HSSE工作整体形势向好;要“敬畏生命、敬畏专业”,自觉地向专业靠拢,培养过硬的专业水准,为本质安全夯实基础。

三是坚持严细实的作风,提升体系化管理水平。要结合现场实际不断修订完善体系制度,确保管理手册和相关制度更接地气。要以钉钉子、拧螺栓的精神,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要坚持身子靠前抓好HSSE工作。

王峻乔强调,安全环保部班子成员要在石化机械党委领导下,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表率,在政治上要坚如磐石,在履职上要如履薄冰,要特别强调讲团结,讲协作。部门各位同志互相帮衬、团结一心,立足岗位做贡献,实现自我价值;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在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油气装备企业的大道上激流勇进。

安全环保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石化机械“13336”战略为总纲领,助力“六大攻坚战”,以抓铁有痕的精神,为石化机械高质量、安全稳健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石化机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