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武生物三季度营收增长超三成 致力开拓脱敏市场

我武生物三季度营收增长超三成 致力开拓脱敏市场
2019年10月22日 16:1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我武生物三季度营收增长超三成 致力开拓脱敏市场 来源:新京报

我武生物三季度营收增长超三成 致力开拓脱敏市场

新京报讯(记者 张兆慧)10月22日,我武生物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同比增长29.64%;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6亿元,同比增长35.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35.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37.40%;基本每股收益0.2217元。

我武生物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上市企业,主营创新药物,只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包括干细胞药物、疗效确切的中药或天然药物)或具有类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此外,我武生物还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了解,随着我国脱敏市场的不断扩大,我武生物致力于脱敏治疗产品的研发。2019年7月25日,我武生物宣布,公司“屋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获得《药品GMP证书》,可以正式投产并上市销售。该产品用于点刺试验,辅助诊断因屋尘螨致敏引起的I型变态反应性疾病,与已获准上市的“粉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相互补充,可以满足更多过敏性疾病患者的变应原检测需求。我武生物表示,该产品的上市,有望迅速扩大其在过敏诊断试剂领域的销售额。

稍早前的2019年4月,我武生物黄花蒿粉滴剂申报生产获得受理,2019年8月,被正式纳入优先审评,2019年9月,收到注册现场检查通知。我武生物表示,药品注册现场检查一般是在技术审评完成之后进行,此次黄花蒿粉滴剂的现场检查提前至技术审评完成之前,将有望与技术审评同步进行,缩短注册审批时间,实现加速上市。

编辑 王鹿 校对 郭利

我武生物 营收增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