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国庆长假前 3只股票分别被30家以上机构调研

关注!国庆长假前 3只股票分别被30家以上机构调研
2019年09月30日 13:22 新闻晨报

原标题:关注!国庆长假前 3只股票分别被30家以上机构调研 来源:新闻晨报

今日是沪深股市国庆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经过上周的回撤整理,目前投资者的情绪基本稳定,上午大盘走势平淡,成交量萎缩明显。

不过,国庆长假前,机构依然在忙着调研上市公司,积极寻找投资机会。

数据显示,上周9月23日至27日的5个工作日里,共有81家上市公司接待了包括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海外机构、阳光私募、保险公司等在内的多类机构调研。

其中,有9家上市公司上周接待参与调研的机构家数超过20家

华致酒行

机构参与调研家数达51家。

华致酒行是国内酒类流通领域首家A股上市企业,以白酒销售为主品类并积极拓展。公司上游建立精品酒水全产品体系,与知名酒企合作推出定制酒,下游渠道持续扩张并加速全渠道融合,后台物流供应链能力在不断强化。

截止今年6月30日,公司股东数19764,比上期(今年3月31日)减少8304户,降幅29.59%。

从技术面观察,该股上午盘小涨。近日该股大幅震荡,最低下探至20日均线,初步修正了过高的短期乖离率指标。日线系统上,该股均线是标准的多头趋势,不过中期乖离率还是偏高,因此该股上涨趋势中将伴随着宽幅震荡。

海康威视

机构参与调研家数达44家。

海康威视是中国大陆地区的安防视频监控的龙头企业,在全球市场中也是占据龙头地位。2015年以来,公司逐步向基于视频编解码和AICloud架构业务的各类创新业务拓展。

近日,郑州市政府与海康威视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海康威视将结合中原区域总部的建设,展开全国综合报警运营服务总部、全国智慧停车运营中心、郑州市级智慧视觉中枢、赋能郑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的建设落地。

截止今年6月30日,公司股东数298994,比上期(今年3月31日)增加112587户,增度60.40%。

从技术面观察,该股上午盘小跌。该股近期已经是7连阴,似调整中的小C浪杀跌,短线宜观望。日线系统上,该股当下已破30日均线,短期均线组合是空头信号,不过中期均线组合是多头趋势。因此,该股短期整理、中期上涨的概率大。

瑞和股份

参与调研家数达35家。

瑞和股份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7.56亿元,同比增长2%,净利润0.95亿元,同比增长2.67%,每股收益0.26元。

近日,公司董事长李介平在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瑞和股份首要任务是把企业本身的生产经营做好,夯实经营业绩。公司未来将拓展硬装延伸软装业务、建筑光伏一体化业务、EPC设计施工一体化业务、BIM+装配式施工业务等多个方面的业务,围绕着装饰、光伏产业链寻找新的盈利点。

截止今年8月20日,公司股东数20463,比上期(今年7月31日)减少10户,降幅0.05%。

从技术面观察,日线系统上,该股短期组均线和中期组均线缠绕中,因此短期整理走势的概率大;形态上,该股自8月21日以来是abc式调整,跌幅已经较大,近日成交量萎缩明显,因此下跌空间不大。

瑞和股份 海康威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