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创业者港湾”创新投贷联动 已合作121个平台机构

建行“创业者港湾”创新投贷联动 已合作121个平台机构
2019年09月23日 16:4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建行“创业者港湾”创新投贷联动 已合作121个平台机构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张琼斯)9月23日,建行在深圳南山科兴产业园发布“创业者港湾”品牌。据悉,该品牌是建行与政府部门、知名创投、核心企业、科研院校、孵化机构等平台合作,服务中小科创企业的“平台中的平台”。“创业者港湾”通过创新投贷联动机制,为中小科创企业提供全景式、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资金支持,并依托建行大学愚公学院为其提供免费教育,打造“金融+科技+产业+教育”的线下、线上科技创新综合孵化生态。目前,该品牌已与121个平台机构建立合作。

投贷联动 建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