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冲刺三季度 再创新业绩

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冲刺三季度 再创新业绩
2019年09月22日 09:04 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冲刺三季度 再创新业绩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21日讯继7月5日召开动员大会后,山东重工.潍柴动力今天再次召开冲刺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冲刺三季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1日下午,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召开“冲刺三季度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再动员视频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冲刺三季度最后10天,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不讲理由、不讲条件,以昂扬斗志坚定不移完成既定目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潍柴动力执行CEO张泉介绍:“今年以来,潍柴集团保持了非常好的发展势头,虽然三季度我们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加大,但是我们有信心借助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良好机遇,发扬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拼搏精神,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一份厚礼。”

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面对汽车行业整体处于下行区间,我们积极地调整产品结构满足市场新的需求。我们将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紧紧咬着目标不放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年1-8月,山东重工集团实现汇总营业收入2594亿元,同比增长4.8%;利润总额147亿元,同比增长15.7%,利润增幅高于收入增幅,发展质量进一步提高。

潍柴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