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安会见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

杜延安会见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
2019年09月09日 19:25 同花顺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杜延安会见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 来源:新华网

9月8日,2019年亳州药博会召开前夕,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会见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许冬瑾一行,双方就合作项目建设运营,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助推亳州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延安高度赞扬了康美药业在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管理运营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感谢康美药业长期以来对亳州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

杜延安介绍,目前亳州中医药产业的规模已经突破1000亿,整合规范中医药产业,提升产业链层次,提高中医药产业附加值,已成为事关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战略任务,更需要康美药业这样的知名企业继续贡献力量。希望康美药业能够继续关注支持亳州,并在标准化种植、电商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助力亳州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

马兴田表示,康美药业将继续聚焦主业,发展实业,以中药饮片为核心业务,发挥中医药全产业链资源平台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到亳州中医药产业整合规范的进程中来,打造“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商业新模式,确保市场质量可靠、服务周到、安全有序,为亳州医药健康产业的换档升级做出更多更大贡献。(韦娟)

集成阅读

安徽亳州:纪念华佗诞辰1892周年

第35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

白荡湖大闸蟹正式开捕

铿锵大鼓声声传

航拍:万亩竹海“绿色银行”

秋霞满天流云缤纷

马兴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