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情报:商务部将出政策支持汽车产业 机构看好拐点

机会情报:商务部将出政策支持汽车产业 机构看好拐点
2019年09月06日 10:42 中金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机会情报:商务部将出政策支持汽车产业 机构看好拐点 来源:中金网

外汇天眼APP讯:商务部发言人高峰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正在深入开展相关调研,广泛征求汽车行业企业的意见,将会同研究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并适时出台,支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市场对汽车消费回暖信心不足,但随着更多逆周期调节政策工具出台,汽车消费环境有望进一步稳定、好转。机构认为,受二季度整车去库存影响,汽车行业整体下滑13.5%,但随着行业销量逐步企稳回升及整车补库,预计二季度是零部件行业盈利增速低点,下半年有望季度改善。

相关概念股:

爱柯迪:公司主营铝合金汽车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目前新增订单饱满。

拓普集团:公司在传统减震和内饰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布局轻量化和汽车电子业务。

万里扬: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汽车零部件业务。汽车零部件业务主要为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变速器、汽车内饰件和新能源汽车传动系统产品。

汽车产业 汽车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