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力回复半年报问询函:担保相关事项尚未结束

宁波东力回复半年报问询函:担保相关事项尚未结束
2019年08月29日 14:30 新三板在线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宁波东力(维权)回复半年报问询函:担保相关事项尚未结束 来源:资本邦

8月29日,资本邦讯,宁波东力(002164.SZ)回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报的问询函》。

关于公司截止2019年6月30日预计负债计提是否充分,相关会计处理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的问题,公司表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担保事项相关的诉讼案件一审虽已判决,但公司对判决有异议,已依法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担保相关的刑事案件目前还在侦查中,尚未结束。

基于担保相关联的上述事项尚未结束,一审判决情况对预计负债的财务影响无法预计,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3号-或有事项中对预计负债的规定,公司在资产负债表日对预计负债的账面价值进行了复核,截止2019年6月30日预计负债计提充分,公司相关会计处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

关于年富供应链破产清算的进展,公司表示,管理人委托的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年富供应链破产清算资产清查审计报告(初稿)已于2019年3月完成。年富供应链应收、应付对帐基本结束,应收款正在催收,对尚未了结的业务合同处理方案等待法院审批。下属子公司清理中,子公司升达(香港)有限公司拟作清盘处理,受香港局势影响,涉及香港部分的清算时间无法预估。后续涉及银行问题的处理尚未形成一致意见。预估最快还要5-6个月时间才能形成初步分配方案。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宁波东力 半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