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今日股票市场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8月19日今日股票市场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2019年08月19日 12:16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8月19日今日股票市场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雪浪环境:实控人等多名股东拟向新苏环保转让20.21%股权

公司实控人杨建平、许惠芬及股东无锡惠智投资发展、杨珂和杨婷钰,与新苏环保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上述股东拟向新苏环保或其指定主体转让合计持有的公司20.21%股权,转让价格为15.15元/股。上述转让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如能最终顺利实施,新苏环保(或其指定方)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中环股份:发布新产品或重塑光伏单晶硅片行业竞争格局

中环股份(002129)8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夸父”系列M12,为12英寸超大钻石线切割太阳能单晶硅正方片。新产品将大幅提高电池片和组件制造环节生产效率,其中M12产品对应组件功率可达到600W,实现光伏组件6.0时代。新品将对公司销售及行业地位产生积极影响,或重塑光伏单晶硅片细分行业中的竞争格局。

华塑控股:无偿受赠实控人所持博威亿龙100%股权

为支持华塑控股(000509)发展,华塑控股实控人之一张子若,拟向华塑控股无偿赠与其持有的博威亿龙100%股权,交易价格为0元。本次受赠资产不附加任何条件和义务。截至3月末,博威亿龙总资产为2673.49万元,总负债为264.62万元,净资产为2408.87万元。交易后,华塑控股将通过博威亿龙开展舞台美术视觉呈现、视觉工程制作实施等相关业务。

华昌化工:上半年净利1.96亿元同比增147%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28亿元,同比增长10.92%;净利润1.96亿元,同比增长147.07%。基本每股收益0.21元。报告期,公司稳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及产业拓展;原料结构调整项目二期、新戊二醇及其配套装置项目实现稳产、达产,增加了公司产能及核心竞争力。另外,在氢能源领域按既定计划、规划稳步推进。

北京文化: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北京文化(000802)公告,持股6.48%的股东西藏九达和持股5.18%的股东石河子无极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2%股份。

东方网力: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近日,公司财务人员在办理银行业务时发现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银行账户出现异常情况未宁波富邦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尽快解决上述事宜。

宝莱特:拟设立血液净化科技公司

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宝莱特(300246)血液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暂定)。这是公司重视血液净化业务的重要举措,集中资源和力量加快公司在血液净化业务领域做强做大。

创新医疗:募集资金专户遭强行扣划近2500万元

创新医疗(002173)8月18日晚间公告,工商银行建华支行于16日从公司开立在该行的募集资金专户强行扣划募集资金2496.90万元,用于偿还公司全资子公司建华医院在该行的到期信用贷款2500万元本息。该事项暂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建设,公司将要求工商银行建华支行尽快归还其强行划转的募集资金,同时敦促建华医院尽快解决信用贷款债务问题。

中装建设:拟联合设立建筑装饰业区块链金融平台

中装建设(002822)8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玳鸽信息签署协议,决定共同设立建筑装饰业区块链技术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玳鸽信息于今年6月21日曾获得首届长三角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第一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中装建设以货币出资510万元,持有其51%的股权。中装建设表示,该区块链金融平台将为同业公司输出技术和提供服务,使此项业务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大禹节水:与永定河投资战略合作推动永定河流域农业农村加速发展

大禹节水(300021)8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永定河投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推动永定河流域农业农村加速发展,未来若涉及该项目具体业务,将依法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永定河投资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四省市政府和中国交建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80亿元。

海顺新材:拟15亿元投建复合材料及组合容器研发及生产项目

海顺新材(300501)8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分别与浙江南浔经开区管委会、湖州南浔科技新城管委会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并与湖州鼎泰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华夏幸福的全资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公司拟在当地投资15亿元建设复合材料及组合容器研发及生产项目。

新华制药:盐酸西替利嗪片(10mg)首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华制药(000756)8月1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新华制药高密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盐酸西替利嗪片10m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成为国内首家通过盐酸西替利嗪片(10mg)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企业。新华制药表示,盐酸西替利嗪制剂2018年全球销售额约为8.84亿美元。

大族激光:上半年净利润3.79亿元同比下滑63%

大族激光(002008)1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19年半年度营业收入47.34亿元,净利润3.79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减少7.30%、62.74%。股东名单方面,截止报告期末,陆股通持股比例由一季度末的18.2%下滑至16.48%,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四组合新进十大股东,持股比例0.64%。公司预计2019年1-9月净利润为5.80亿元至7.46亿元,同比下滑55%至65%。

红旗连锁: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2.93% 养老基金新进十大股东

红旗连锁(002697)8月1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19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29亿元,同比增长5.89%;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52.93%。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共有门店2958家,报告期内,公司新开门店168家,关闭门店27家。股东名单方面,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五组合新进十大股东,持股比例0.97%。

*ST华信(维权):连续20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低于面值明起停牌

*ST华信(002018)18日晚间公告,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7月22日-年8月16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8月19日(周一)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东华能源:拟联合在茂名投建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东华能源18日晚公告,公司与茂名市政府、金辉新材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联合打造大湾区氢能源产业链,投资建设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启动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一期建设2个5万吨级液化烃专用码头及相应仓储罐区,2套丙烷脱氢(PDH),3套聚丙烯(PP)装置,总投资约140亿元;二期建设2套PDH,3套PP装置,总投资约100亿元;三期配套建设乙烯装置、丁二烯装置和聚乙烯装置,总投资约160亿元。

股票市场 华塑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