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中国市场Q2收入增长7.1%,或推有机啤酒;水井坊臻酿、井台上半年增32%

百威中国市场Q2收入增长7.1%,或推有机啤酒;水井坊臻酿、井台上半年增32%
2019年08月14日 08:22 云酒头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百威中国市场Q2收入增长7.1%,或推有机啤酒;水井坊臻酿、井台上半年增32% 来源:云酒头条

文 | 云酒团队(ID:YJTT2016)

百威在华二季度收入增长7.1%,或导入有机啤酒品牌

在近期百威英博召开的上半年业绩会议上,百威英博方面表示,在中国,百威英博第二季度的收入增长了7.1%,销量增长了0.6%,每百公升收入增长6.5%,主要受到高端化的驱动和收入管理计划的支持。

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薄睿拓表示,电商正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业务渠道,公司将持续在这一渠道推动两位数的销量增长。此外,百威英博方面同时表示,百威还在推动主打低卡的米凯罗啤酒在中国市场试水,该品牌旗下还销售有机啤酒。

水井坊答投资者36问,臻酿和井台增速32%

8月12日晚间,水井坊发布2019年半年报投资者交流会问答文件。文件共包含36个问题,涉及行业整体情况、半年报业绩、营销模式等多个方面。

问答内容显示,水井坊2019年上半年的收入增长继续来自于核心5+5+5市场的贡献。其中中区和北区增速最快,分别增长42%和41%。传统线下渠道收入对全公司的贡献占比继续保持在88%左右,而传统渠道的收入主要来自于核心门店的贡献。2019年的经营目标期望,全年收入增速为20%,净利润增速为30%。

产品方面,上半年水井坊次高端主打的臻酿8号和井台的增速为32%。过去几年间,臻酿8号的增速一直都快于井台。在300-400价格带的众多产品中非常有竞争力。

此外,水井坊表示,今年3月底上市井台丝路版、4月下旬上市8号禧庆装,5月上市井台珍藏版龙凤系列,三款新品侧重不同的消费场景,意在增加次高端板块的市场份额,结果有待于三四季度显现。2019上半年销售费用率在32%左右,增长了1%。核心门店数量继续保持稳健增长,从全国的分销网络来看,终端门店的布局进一步下沉还有较大的成长空间。

新煮意控股上半年亏损同比收窄89.71%

8月13日,新煮意控股发布2019年半年度本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9835.9万港元,同比增长22.49%;净利亏损681.8万港元,同比收窄89.91%。新煮意控股方面表示,集团的收益增加主要由于酒品贸易业务收益由2018年中期之约1582万港元,增加至2019年中期之约3674万港元所致。

你怎么看水井坊近两年的表现?文末留言等你分享!

你点的每个在看,小嫚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水井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