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许可证期满 罗平锌电旗下德荣矿业金坡铅锌矿停产

安全许可证期满 罗平锌电旗下德荣矿业金坡铅锌矿停产
2019年06月19日 23:00 资本邦

  6月19日,资本邦讯,罗平锌电(维权)(002114.SZ)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德荣矿业金坡铅锌矿停产的公告。

公告显示,德荣矿业金坡铅锌矿《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有效期至2019年6月16日。提产期间为:自2019年6月18日接到《决定书》之日起至重新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经普定县应急管理局审批验收获得通过期间。罗平锌电表示在德荣矿业停产期间,公司将按照监管要求积极办理新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争取尽快复产。

据悉,罗平锌电于2007年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经营业务:锌锭、镉锭、锌精矿、铅精矿、氧化锌粉、金属硅、水力发电,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等。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罗平锌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