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富控:全资子公司借贷纠纷胜诉 涉诉本金1.9亿

*ST富控:全资子公司借贷纠纷胜诉 涉诉本金1.9亿
2020年01月14日 10: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ST富控(维权)发布公告披露其全资子公司澄申商贸诉上海孤鹰贸易借贷纠纷一案最新进展,该起诉讼涉案本金1.9亿,具体诉讼情况如下:(*ST富控维权入口)

  2018年1月2日,澄申商贸与上海孤鹰贸易签订《借款合同》,并在合同签订后将1.9亿划转至上海孤鹰贸易指定账户。借款到期后,上海孤鹰贸易拒不归还澄申商贸借款。澄申商贸因此对上海孤鹰贸易提起企业借贷纠纷诉讼。2018年11月6日,上海二中院就澄申商贸诉上海孤鹰贸易企业借贷纠纷一案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并出具了民事判决书,判令上海孤鹰贸易偿还澄申商贸借款本金1.9亿及相应利息、费用等款项。

  2019年11月25日,上海二中院签发了执行裁定书,因上海孤鹰贸易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且澄申商贸同意该案执行程序终结,故执行程序暂予以终结。澄申商贸在上海孤鹰贸易具备执行条件后,可向上海二中院申请恢复执行。 

  *ST富控表示,上述案件的执行程序现已终结,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此前已针对上述涉诉款项计提了坏账,预计上述诉讼事项暂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和期后利润造成较大影响。公司将待执行程序终结情形消失后,再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相关案件的有关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ST富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