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单:普跌之下 这些股票获亿元大单逆市抢筹

超级大单:普跌之下 这些股票获亿元大单逆市抢筹
2019年08月02日 19: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超级大单】普跌之下,这些股票获亿元大单逆市抢筹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陈永辉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15.17亿元,其中12股特大单净流入超1亿元,中环股份特大单净流入居首。

  周五,A股大幅低开,三大股指全天低位震荡,集体跌逾1%,沪指失守2900点。资金面上看,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68.12亿元,创两个半月最大净流出额。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15.17亿元,共计785股特大单净流入,1924股特大单净流出。

  盘面上,各板块虽呈普跌态势,种业、稀土永磁、氢氟酸板块涨幅居前,券商、油服板块领跌。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仅有色金属特大单净流入,全天特大单净流入近5亿元。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27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电子,特大单净流出资金22.39亿元;其次是非银金融,特大单净流出资金16.69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计算机、化工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12股特大单净流入超1亿元。中环股份特大单净流入3.23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贵州茅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1.94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值得买、福蓉科技、紫光国微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9%,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上涨的有9只,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中环股份、银河磁体、福蓉科技等。

  中环股份今日低开高走,临近尾盘股价被封死涨停,全天成交近19亿元,最新收盘价创出年内新高。盘后数据显示,龙虎榜资金净买入中环股份约618万元,其中深股通席位买入6154万元,同时卖出9654万元。中环股份午间公告,公司将于8月16日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涉及百余项已申报专利(已部分受理)及自有知识产权技术。公告称,新产品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可能对目前光伏行业发展速度、竞争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前个股中,有色金属、电子行业相对集中,上榜个股有4只、3只。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中兴通讯特大单净流出资金3.80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收盘下跌4.06%;京东方A、中信证券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75亿元、3.73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