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板块回落 短线A股压力再度增强

半导体板块回落 短线A股压力再度增强
2019年03月20日 14:13 中国证券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盘中虽然由于优质股,尤其是券商股为代表的大金融股有所企稳,但奈何市场抛压依然沉重,主要体现在半导体等产业景气有所下行的产业领域。又由于半导体产业又是近期A股热捧的硬科技的核心,所以,半导体板块的回落,极大地挫伤了市场人气,短线A股的压力再度增强。故指数在盘中的护盘式拉升再度中断,指数又有所探底。不过,如果考虑到降税以及大金融股的护盘行为等因素,短线A股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并不宜过于夸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短线 A股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