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美股现在严重超买,新一轮下跌在路上

摩根士丹利:美股现在严重超买,新一轮下跌在路上
2020年04月22日 18:55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摘要:摩根士丹利认为,美股或将面临短期回调风险,其原因不仅在于美国两党可能针对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展开激烈辩论,还在于美股企业有可能在业绩和前瞻指引方面表现不佳。

  美股上周表现颇为强劲,标普500指数飙升至略低于2900点的水平,一度转多的华尔街最大空头却已不再看涨。

  在最新报告中,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师Michael Wilson表示,鉴于目前许多风险资产处于超买状态,“如果美股很快开始回调,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单看标普500指数,Wilson认为该指数将在200周移动均线,即2650点附近找到支撑;若市场继续关注美股企业财报的坏消息,标普500指数将在50周移动均线,即2995点处遭遇阻力。

  在Wilson看来,美股或将面临短期回调风险,其原因不仅在于美国两党可能针对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展开激烈辩论,还在于美股企业有可能在业绩和前瞻指引方面表现不佳。

  尽管上述分析师认为美股2021年的表现或比今年更好,但他也坦言“很难对预期的反弹幅度有太多信心”。

  摩根士丹利还表示,类似的不确定性还将反映在美股企业的业绩指引身上,未来几周的资产价格很可能受此打压。此外,市场预期越高的股票,越容易受到近期回调的影响。

责任编辑:郭明煜

摩根士丹利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