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信升腾讯控股目标价至469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信升腾讯控股目标价至469港元
2019年07月17日 16:16 新浪港股

  中金:内地物管股推荐碧桂园服务(06098)、中海物业(02669)及永升生活(01995)

  中金发表报告表示,预计上半年碧桂园服务(06098)调整后经常性净利润年增长47%,中海物业(02669)、永升生活(01995)、绿城服务(02869)、彩生活(01778)增长20%,符合市场预期。该行建议优选增长质量高、盈利确定性强的龙头股,推荐碧桂园服务、中海物业、永升生活服务

  该行指出,公司的成长依赖规模扩张、业务拓展和效率提升。在规模扩张的选择上,由关联开发商新房销售和交付带动的、以及由物管公司独立第三方拓展带动的扩张质量更优、可持续性更好,而对于由收并购带动的面积扩张,持较为保守的态度。该行维持各公司2019年和2020年的盈利预测不变,但需留意行业内竞争加剧导致各公司面积拓展不及预期或盈利能力下降。

  安捷证券:首予美团点评(03690)“买入”评级 目标价78港元

  安捷证券发表报告表示,首次覆盖给予美团点评(03690)“买入”评级,目标价78港元。该行指出,预计美团FY19-2021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0.0%、37.2%及27.9%,Non–IFRS每股摊薄亏损0.84元人民币、每股盈利0.78元人民币及2.68元人民币。对应Non-IFRS会计准则下2020及2021预测市盈率的88.3倍及25.7倍,2020及2021E预测市销率的3.3倍及2.6倍。

  该行表示,美团2019年首季,公司拥有4.118亿年度活跃买家及超过580万活跃商户,过去12个月平台总交易额(GTV)达5457亿元人民币,用户年均交易笔数达24.8笔。在“Food+Platform”的战略下,各版块间有效交叉销售,形成整体生态系统的正向循环,超级平台的规模和品牌价值不断突显。新业务亏损收窄,2B端赋能商家,供给侧升级。公司新业务的扩张遵循“与现有业务存在协同效应”的原则,并严格监控ROI指标,预计经营亏损将逐渐收窄。

  大和:料中国太保(02601)上半年净利润年增长70至90% 予其“持有”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在理想的投资收益及较低有效税率的支持下,中国太保(02601)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年增长70至90%,予“持有”评级。

  该行表示,预计中国太保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将会年下跌约8%,主要受到代理团队趋势温和所影响。估计内含价值(EV)受新业务价值、投资收益及税收修订影响的支持,将有9%增长。公司的寿险业务上半年总保费年增长6.5%,而个人新业务就年下跌10%。产险业务的总保费年增长12%,主要受到非汽车保险按年增长30%推动,但却受到车险仅年增长5%所拖累。

  大和:重申特步(01368)“买入”评级 维持目标价5.8港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特步(01368)湖南分销商是位于集团首三位的分销商,受惠于其销售量及产品组合结构,使其在湖南的销售表现强劲。该行预计特步在运动休闲和高端市场的多品牌策略能在长线增加市场份额,继续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并维持目标价5.8港元。

  瑞信:升腾讯(00700)目标价至469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随着网游监管力度放松,相信腾讯(00700)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季,不仅盈利会走出谷底,更能见到更多元化的游戏贡献,令盈利质量改善。该行将其目标价由428港元升至469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报告指出,预计公司未来几个季度的增长势头将会加快,这受惠于最近推出的游戏强劲表现推动以及持续增加的广告市场市占率。同时,腾讯利润方面具有利好环境,包括潜在的游戏频道收费下跌,以及支付业务潜在加快变现。总体而言,该行预计腾讯2018年至2021年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4%。

  该行还表示,尽管季节性疲软,腾讯第二季度手游收入仍然稳健,预计手游收入季增长5%,年增长27%至223亿元人民币,公司今年第二季收入增长达24%,经调整盈利年增长18%至230亿元人民币。

  瑞银:升猫眼娱乐(01896)目标价至17.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发表报告称,猫眼娱乐(01896)受票房下跌所拖累,但因戏票补贴减少,上半年利润率年增长7.8个百分点至12.8%,维持对公司长远正面的看法,而公司近期亦推出重整策略构建成多元化平台,加上腾讯(00700)强化其策略性合作夥伴的地位,向猫眼提供更多资源,相信投资者关注短期风险,而未反映长期的增长潜力。因此该行将公司目标价由16港元升至17.5港元,中期而言看好利润率趋势,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还指出,下调对公司上半年及全年戏票收入预期各2%及6%,以反映票房和取票率下跌的预期,并调降上半年及全年每股盈利预期分别3%及4%,但预期中长期EBIT率会有上升,因假设戏票补贴稳定。

  里昂:首予创科(00669)“买入”评级 目标价72.5港元

  里昂发表报告表示,首予创科(00669)“买入”评级及目标价72.5港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该行指出,创科受惠于强劲品牌、科技及执行力,自金融海啸以来电动工具业务销售持续增长,进一步的发展势头源于非住宅建筑无线产品扩张、创新产品及地域扩展,加上有研发能力及电池技术知识为后盾。

  该行表示,预计创科于2018至2021年核心盈利复合年增长率达17.9%,强劲自由现金流可支持派息增加。该行还估计,创科于2019年至2021年每股经调整盈利预测各为0.35、0.41及0.49美元,股息回报各为1.9、2.4及3.1厘。

  中金:首予中国东方教育(00667)“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5港元

  中金公司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东方教育(00667)是教育市场的头部公司,且将继续强力扩张,预计每年新开约20家学校。该行首予其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5港元。

  报告指出,中国东方教育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和丰富的学校管理经验,将提供竞争优势,预计未来三年其盈利复合增长率达26%。中国东方教育打入潜力巨大的中国假期培训市场,该市场2017年规模已达980亿元人民币左右,预计未来五年复合增速达10%,头部公司有机会整合市场,预测2019-202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0.36、0.51和0.57元人民币。

  交银国际:升天伦燃气(01600)目标价至10.7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称,将天伦燃气(01600)目标价上调5%,由原来10.24港元上升至10.7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预计中期业绩和合资公司的融资进展有望推升股价。

  该行表示,天伦燃气2019年天然气销售增长有望保持强劲,预计公司上半年天然气销售将保持年增长超过20%,农村地区的新接驳工程会持续到2022年之后。天伦有信心为与豫资控股组成的合资公司取得高达40亿元人民币的银行信贷额度,足以应付2019-2020年农村地区新接驳工程的资本支出。预计公司2018-2021年核心盈利复合年增长率22%,但由于农村新接驳毛利率较为保守,预测为40%,因此下调2019、2020年盈利预测13%及11%。

  麦格理:维持华晨中国(01114)“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1港元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称,华晨中国(01114)将于下周四召开董事会,考虑是否派发特别股息,这与出售华晨宝马合营股权有关,而且管理层透露或提前派发特别股息。该行预期华晨上半年盈利约36亿人民币,年增长1%,盈利表现主要受华晨宝马合营支持,虽然上半年销售增长26%,但经销回赠及推新型号的额外成本,已将大部分利好抵销,将来若减少向经销商回赠,可能有利第三季业绩。该行维持其“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为11港元。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