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06188)将积极探索其他赛道的业务机遇 继续停牌

迪信通(06188)将积极探索其他赛道的业务机遇 继续停牌
2022年12月02日 21:06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迪信通(06188)发布公告,该集团主要从事移动通讯设备及配件销售以及提供相关服务。虽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集团的业务以及包括集团所有潜在客户及业务伙伴在内的整个零售业均有不同程度的负面影响,疫情防控限制措施逐渐放松,为整个零售业及集团的整体业务营运逐步恢復正常创造了条件。因此,在上一季度,集团整体业务营运在所有重大方面基本如常运作。公司在实施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的同时,持续探索可能有利于集团业务增长及发展的潜在新商机。凭借集团目前经营状况优良且抗压能力较好的门店布局,公司对其业务前景仍充满信心及乐观,并将继续充分发挥线上及线下零售渠道优势,凭借公司在通讯设备零售业务上打下的坚实基础,公司将积极探索其他赛道的业务机遇,旨在拓展收入来源,并将股东回报最大化。

此外,联交所已为公司制定复牌指引。公司正采取适当措施解决导致H股暂停买卖的问题。除恢复最低公众持股量要求外,公司已解决导致H股暂停买卖的所有问题。

于2022年12月2日,公司已致函联交所上市科,申请延长恢复买卖的18个月补救期限(延期申请),即由2022年12月4日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确信,倘联交所批准延期申请,公司将有充足时间落实恢復公众持股量的适当措施,从而解决唯一一项导致停牌的待解决问题,这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公司相信,倘批准延期申请,这将令公司及要约人集团有额外时间恢复公众持股量,从而令公司维持上市公司的地位及其H股在流通市场买卖且允许少数公众股东继续享有联交所及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及适用证券法规定的信息权及少数股东保障权。

此外,该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迪信通 停牌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