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的瓜!博主晒93年老公薪资,年薪近100万,还要买1000万豪宅!

中金公司的瓜!博主晒93年老公薪资,年薪近100万,还要买1000万豪宅!
2022年07月29日 11:34 新浪港股

  今日,据多名财经博主在微博爆料,小红书上一女子晒老公收入证明,月收入高达八万两千五百元并配文“93年老公的收入,所以算是婚后财产么?”

  薪资收入抬头和落款处均表明,该女子的老公为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员工。月薪8.25万意味着年薪100万,如果薪资发放不止12个月,那将会更高。

  根据截图,这位券商员工的夫人应该是昨日下午5点29分发出,下面有网友提醒她中金公司禁止透露薪资,有可能会影响到她老公工作,她不以为意地回应“没达到年报里的人均”。

  另一份截图显示,秀老公薪资的这位小姐姐打算长安悦玺买152平的四居室,说16号交钱,据安居客该楼盘均价7.95万元,152平大约1200万元,妥妥的千万豪宅。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年年初,中泰证券非银首席分析师陆韵婷在小红书上晒出了自己的工资。从爆料的截图上可以看到,年收入224万(截至11月份),一年的收成到手,对她来说努力的搬砖还是获取了不错的薪水,同时她也希望明年再增长个20%-30%。虽然当事人予以否认,但该事件引发了行业热议。

  今年5月13日,中证协发布《证券公司建立稳健薪酬制度指引》(以下简称《指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指引明确要求,证券公司在制定薪酬制度时,应当结合行业特点制定稳健薪酬方案,充分考虑市场周期波动影响和行业及公司业务发展趋势,适度平滑薪酬发放安排,同时做好薪酬激励的极值管控和节奏控制。

  今年6月,证监会专门对券商基金等薪酬问题做了表态。证监会指出,薪酬制度是公司治理的重要内容,构建科学合理的薪酬制度是保持行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也是保持行业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根据wind数据,中金公司人均年薪高达93.9万,在券商行业据首,本文男主年薪99万,超过了中金平均工资。而中信证券人均年薪88万,低于中金公司薪酬。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