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15亿利润已锁定 恒腾网络(00136)或复制Netflix爆发路径

3年15亿利润已锁定 恒腾网络(00136)或复制Netflix爆发路径
2020年11月01日 09:50 智通财经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格局变化始于细微间,流媒体领域亦是如此,一场巨变已经悄然铺开。

恒腾网络(00136)入主之后,南瓜电影表现持续抢眼。权威数据显示,最近三天,其单日新增用户和付费用户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新增注册及付费用户超过100万,老用户的续费率也在同步飙升。

据了解,在恒腾网络收购前,南瓜电影的装机量就已超1亿台/次,注册用户达3000万。因其是国内首家会员订阅制视频平台,并拥有海量全球优质影视作品,也被业内视为最有潜力成为“中国版Netflix”的流媒体。如今,随着用户量的飙升,意味着这一巨头正加速崛起。

而这背后,恒腾网络无疑是最大赢家。根据早前的收购公告,儒意影业承诺,在2021年至2023年,每年净利润将分别达到4亿、5亿、6亿以上。“南瓜电影用户激增带来源源不断的会员收入,为儒意影业实现利润承诺提供了有力保障,恒腾网络也将因此实现业绩起飞”,一位分析人士指出。

今年,在疫情“宅经济”催化下流媒体用户数激增,使得Netflix股价年初迄今上涨了近70%,市值超1.7万亿港元。如今南瓜电影在各大应用商店的下载量直线飙升,一度排名同类应用第一,由此看来,恒腾或有望复制Netflix的增长路径,市值空间进一步被打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流媒体 Netflix 恒腾网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