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熟农商行多名员工查出肺部结节,官方通报来了!

关于常熟农商行多名员工查出肺部结节,官方通报来了!
2020年10月31日 18:5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10月31日,江苏省常熟市委外宣办、常熟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常熟农商行驻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的金融科技公司多名员工在体检中查出肺部结节,常熟市高度重视,正组织苏州、常熟两级医疗专家对金融科技公司相关员工的体检报告、数字化胸片及既往病史逐一检查,给出诊断意见。

  同时,责成常熟农商银行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由农商行纪委牵头,金融科技公司全体员工选出的代表组成,迅速进行第三次第三方环境检测(前二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机构选择、检测内容由员工代表共同决定,相关结果及时公布,回应员工关切。

  10月28日,一张名为“常熟农商银行群体性肺结节事件”的截图在网上曝光,常熟农商银行A股股价报收于7.33元/股,全天跌幅为9.84%,几近“跌停”。

  10月29日,常熟农商银行在其官网发布关于体检中有员工查出肺结节的情况说明,称办公环境两次检测合格,支持员工根据体检结果进行复查,费用由银行承担。此外,银行已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将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办公环境进行第三次全面检测。

  10月30日,行长助手在邮箱中收到了一份常熟农商行受害员工对媒体的申诉材料。该材料显示,至10月29日,肺结节患病员工已达106人,此外还有3名员工“已确认肺癌”。同时,针对29日常熟农商行对外公布的“关于体检中有员工查出肺结节的情况说明”,材料中还列举了5点质疑。

  

  来源:行长助手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常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