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英雄联盟S10总决赛SN战队屈居亚军,苏宁“少帅”张康阳刚刚回应了

虽败犹荣!英雄联盟S10总决赛SN战队屈居亚军,苏宁“少帅”张康阳刚刚回应了
2020年11月01日 00:18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虽败犹荣!英雄联盟S10总决赛SN战队屈居亚军,苏宁“少帅”张康阳刚刚回应了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0月31日晚,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在上海迎来冠亚军决赛。最终,经过精彩的4局鏖战,来自中国LPL赛区的SN战队虽全力以赴,仍以1:3不敌韩国战队DWG,憾获亚军。

比赛结束后,面对失利,张康阳也发微博表示:各位真不用再安慰了,我又不是第一次经历失利。这不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吗?第一次进入世界赛,代表LPL杀入决赛已经是我们电竞团队非常优秀的表现了。一直不被看好,但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再说一句苏宁NB!明年我们再战!各位召唤师,一起加油!

相比于今年一号种子TES和二号种子JDG,SN战队的知名度并不算高,甚至从今年的S赛前的表现来看,SN战队也只能算是战绩平平。虽然没有世界赛经验,但SN这只黑马在小组赛中“双杀”欧洲劲旅G2战队,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成为第一支晋级八强的LPL战队,赚足了眼球。

图片来源: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图片来源: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

尽管最终未能夺冠,但第一次进入世界赛的SN表现却吸粉无数,尤其是在SN获胜的第二局,新生代选手Bin完成了S赛决赛中历史上首次5杀,让国内粉丝直呼过瘾。

图片来源: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

反观夺冠队伍DWG,其实力不容置疑。据ESPN公布的数据显示,DWG在过去37场比赛中的战绩是34胜3负,分别是在LCK夏季赛常规赛中输给GEN、小组赛输给JDG以及半决赛输给G2。除去在LCK输的那场,DWG本次世界赛只输掉两场比赛。

明年全球总决赛继续在中国举行,LPL战队注定会卷土重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英雄联盟 lpl 总决赛 dwg sn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