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野村维持中国移动买入目标价90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野村维持中国移动买入目标价90元
2019年10月22日 16:20 新浪港股

  野村:维持中国联通(00762)“买入”评级 目标价9.9港元

  野村发布报告称,中国联通(00762)第三季的移动服务收入同比下跌5%,主要由于竞争环境改善,收入下跌趋势减慢。而中国联通的固网服务收入同比增长7%,主要受快速增长的创新业务带动,整体的服务收入同比增长持平。

  该行表示,中国联通第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3%,净利润率则上升0.1个百分点至4.5%。该行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维持9.9港元不变。

  野村:维持中国移动(00941)“买入”评级 目标价90港元

  野村发布报告称,中国移动(00941)第三季服务收入出现轻微同比0.4%跌幅,较上半年同比下跌1.3%出现改善,主要由于竞争情况缓和。该行又指出,中国移动盈利同比下跌12.3%符合指引,也较上半年的14.6%跌幅有所改善。

  该行表示,中国移动计划在2019财年推出5G商用服务,有助其收入增长及盈利能力在第四季及明年持续恢复。该行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90港元。

  小摩:上调李宁(02331)目标价至31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小摩发布报告称,李宁(02331)公布的第三季业绩正面,零售销售及同店销售增长均有所加快,表现略为好过该行预期。更令人鼓舞的是,折扣及库存水平均同比有改善,相信品牌资产是其强劲业绩的主要推动力,因为李宁品牌如今已被公认为具有中国特色及与体育概念融合的运动服装品牌。

  该行相信,公司在改善产品、渠道效益及供应链方面的努力将会为未来三年的毛利率扩张带来支持。将其目标价由原来的26港元上调至31港元,维持“增持”投资评级,李宁仍是该行在中国运动服装品牌板块上的首选。

  里昂:予中电控股(00002)“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89港元

  里昂发布报告称,中电控股(00002)首九个月营运数据无惊喜。香港电力销售表现持续强劲,资本项目发展也如期推进,位于内地的新能源及核电项目快速推展,唯煤电仍受制于高燃料成本及低电价,澳洲零售售电业务市场竞争也激烈。该行表示,予中电“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89港元。

  高盛:维持华泰证券(06886)“买入”评级 目标价15.58港元

  高盛发布报告称,因华泰证券(601688)自6月起明显跑输A股同业,估值吸引,加上相信现价未反映其潜在回报,包括科创板新股业务及场外衍生品市场表现改善;零售财富管理业务机遇庞大;公司在中国境内收购合并之定位强劲。该行表示,升其A股评级,自“中性”至“买入”,目标价维持于21.08元人民币;H股则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5.58港元。

  野村:升华润燃气(01193)目标价至42.9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野村发布报告称,将华润燃气(01193)2019年2020年度盈利预测每年调高1%,因考虑到今年上半年低于预期的销售及行政费用。因此,将润燃目标价由36港元升至42.9港元,不过维持评级“中性”,因年初至今股价已上升40%,跑赢同业13至23%。

  报告指出,投资者似乎已经充分意识到天然气销量增长放缓的趋势。润燃短期有两个催化剂,包括下半年单位利润(Margin Dollar)复苏,以及股息增加。

  瑞银:予港交所(00388)“中性”评级 目标价240港元

  瑞银发布报告称,上交所及深交所早前发通知,明确了同股不同权公司纳入“沪港通”及“深港通”的条件,并将于10月28日起实施。该行称,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的公告,同股不同权企业要获纳入沪深港通,除了需满足基本要求,额外条件包括上市时间超过“6个月+20个港股交易日”;市值达200亿港元;以及考察半年期总成交额不低于60亿港元等。对于新经济公司,这些额外要求并不高。

  该行又称,透过发行人能利用内地在岸及国际资金,将会令港交所(00388)在全球交易所中,提高其长期的竞争优势,相信对一些考虑二次上市、在美国上市的内地企业更有意义。该行表示,给予港交所目标价240港元,以及“中性”评级。

  汇丰:上调舜宇光学(02382)目标价至142.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发布报告称,轻微上调舜宇光学(02382)目标价1.86%,由139.7港元调高至142.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称,以48MP或64MP作为主相机的做法续普及,有助推动镜头制造商的规格升级及技术进步,预期48MP镜头的需求在2020年底达到3亿件,舜宇的产品组合将持续优化。产能方面,由于宁波有新厂房,使集团镜头产能于2019年底可达到每月1.5亿件。由于Largan(大立光)在明年有机会面对产能限制,故认为舜宇有机会获得更多市场占有率,尤其是在高端市场。

  集团在2016年下半年已开始向韩国客户供应混合镜头,并已成为采用混合镜头的3D感测相机的主要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对镜头的要求更严格,预计明年会有更多混合镜头的设计出现,舜宇是能够同时生产塑胶及玻璃镜头的少数的供应商之一。

  另外,集团手机镜头业务第三季的毛利率较第一季有改善,相信3D传感模组的增长势头会以三位数字的速度增长。该行轻微下调对其2019至2021年净利润预测1.8%、1.5%及0.4%,主要反映摄像模组毛利调整。

  银河国际:予亚信科技(01675)“增持”评级 目标价为11.91港元

  中国银河国际发布报告称,亚信科技(01675)是业务和运营支撑系统市场的领导者。电信运营商相关业务占2019年上半年营业额的96.8%。

  公司拥有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并拥有100多种行业数据挖掘计算方法和模型,同时也对运营环境和客户业务重点有深入了解,这些都有助公司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SaaS场景驱动的运营服务。另外,公司的网络功能虚拟化方面取得了突破,很可能将进入运营支撑系统(OSS)领域。预计亚信科技将保持在BSS领域的领先地位,而OSS相关业务将为盈利带来额外增长空间。该行表示,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为11.91港元。

  中金:维持华油能源(01251)“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港元

  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华油能源(01251)已成为新疆钻完井高端市场的领先企业。公司进入新疆市场逾15年,其新疆地区公司几乎垄断了高端完井市场,同时拥有70%的新疆地区油气检修维护市场和50%的油基泥浆(钻井液)市场。

  公司预计未来1至2年塔里木油田与玛湖区块每年新钻井数将分别达到250口和200 口。长期来看,新疆地区油气增储上产规划也将利好油服公司。该行预计,华油能源新疆地区公司净利润有望在2019-2021年实现CAGR为30-40%的高速增长,主要增长板块或来自钻井业务。该行表示,继续看好中国油服工程板块,维持华油能源“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1港元。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